close

會去這舞台劇的理由很簡單,就是張信哲他在廣播中宣傳,我聽到了,所以就一股腦的就去買票了。

晚上去看了這齣戲 在台北社教館的城市舞台,是一個很小品的舞台劇,只是阿哲的聲音小了點,我買到的位置是在三樓二排二十六號,有一點看不太到整個舞台,需要人往前傾趴在欄杆上才可以看到,位置挑選不是很好,但是還是可以很前面的看到阿哲,雖然有點遠  哈哈~~

跟以前我看的都不一樣,讓我想了很多,

人與人之間就是要溝通,不要以自己的想法來看對方,要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跟對方,不要將自己都給隱藏了起來。
自己一個人去看舞台劇這好像不是第一次,但是這次我居然有覺得孤單的感覺,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